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時空獵人裝備屬性 裝備搭配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時空獵人裝備屬性 裝備搭配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隨著《時空獵人》逐漸進入到後期時代,高等級的裝備已經成為傢喻戶曉的東西瞭,那麼到底這些高級裝備加什麼屬性呢?下面小編為大傢介紹一下。

武器附加時空獵人105級裝備屬性為暴擊,攻擊,命中;

衣服加防禦,血,閃避;

褲子防禦,血,閃避;

項鏈命中,暴擊,血;

腰帶攻擊,閃避,命中;

鞋子閃避,命中,血;

(另外除武器都時空獵人裝備有加能量屬性的)。

以上除瞭武器外,其他部位裝備不時空獵人裝備攻略是閃避就是血,可以看出狼人即走時空獵人屬性轉移血高防厚路線就好,對於屬性的基本作用,我們也來看下

攻擊,基礎攻擊,技能傷害的根本。

暴擊,5倍攻擊,暴擊幾率隨暴時空獵人裝備特效擊大小而定。

防禦,每次被攻擊後時空獵人新裝備損血的多少。

血:血時空獵人裝備找回多不宜死

想要刷圖,刷金幣魔晶,或與人PK,以上4個屬性能時空獵人最好的裝備讓你更好的突出.

玩過遊戲的人,都清楚一把武器的好壞關系一個人的強時空獵人80級裝備大與否!狼人在武器上盡量選擇全暴擊,狼人的暴擊傷害時空獵人龍靈裝備還是非常可觀,比全加物攻時空獵人105級裝備高很多!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