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時空獵人透視翻牌技巧總結

點評:時空獵人透視翻牌技巧總結。《時空獵人》中,打完副本最後翻牌有時候能拿到不少好東西。不過這東西非常靠運氣,有些運氣不好的人,每天都是經驗啥的,你是否想讓自己手氣變得好一點,經常拿到好裝備。

《時空獵人》中,打完副本最後翻牌有時候能拿到不少好東西。不過這東西非常靠運氣,有些運氣不好的人,每天都是經驗啥的,你是否想讓自己手氣變得好一點,經常拿到好裝備,好東西呢?這裡小編借給大傢帶來兩招目前流行的“透視翻牌法”,據說能夠提升抽到好東西的概率。不過《時空獵人》的翻牌系統靠的是程度的設定,畢竟我們隻是玩傢不可能猜到遊戲開發時候程序員到底是如何設定概率,透視性翻牌也不能做到百分之百,隻是供玩傢參考。

時空獵人透視翻牌第一招

刷完圖之後,第一排免費的我們先翻第三個,會有兩種可能出現:

1、翻出金幣或者經驗就翻第二個;

2、翻出魔晶就翻第三個;

但是很多時候出現的都是十二萬魔晶或者十六萬魔晶,還有很少的概率出現的是八萬魔晶,這種時空獵人翻牌技巧出傳說的幾率大概是20%。

時空獵人透視翻牌第二招

第二種方法也是比較受玩傢歡迎的。

1、首先我們翻第三張,一般等到十秒左右再翻,有40%的幾率是傳說;

2、然後分享一個怎麼用金幣翻牌的技巧,如果是用金幣翻牌,第一次翻第二張,等過瞭12秒再翻,有50%的幾率是傳說;

3、如果還是沒有出傳說,我們可以再次翻牌,這次可以選擇免費次數的第四張,等7~8秒鐘再翻,有25%的幾率出傳說;

4、如果還是沒出,我們就選擇金幣翻牌的第一張,幾率在30%以上。

以上兩種方法就是目前在網上較為流行的翻牌方式,如果各位時間充裕的時候可以去刷刷錢然後再翻一下牌,看看自己是否運氣超凡或者抓住規律翻出傳說裝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