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技能 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技能屬性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技能 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技能屬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時空獵人是一款經典的手機動作格鬥類遊戲,最近時空獵人新的版本不僅上線瞭光棍節的活動,同時時空獵人也上線瞭新的角色–電鞭女王!那麼,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怎麼樣呢?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技能和屬性是什麼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技能圖鑒

新角色的武器是釋放雷電的蛇形長鞭,當女王以極快的速度揮動電鞭進行攻擊,同時將激活自身皇傢血統潛能,能量爆發的一刻,像天使又像惡魔,電擊每響一次,都令人心悸。

女王的鞭術是否已經震撼到你瞭,此時的技能更是升華至死亡之舞,女王運用皇室傳統鞭法,聚集前方目標,同時以極快的速度對目標來回鞭打造成致命傷害。

面對如次高貴冷艷,霸氣無比的女王,你還忍受的住嗎,小夥伴們快快入手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技能 時空獵人電鞭女王技能屬性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