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時空獵人1月14日更新瞭什麼_時空獵人2015.1.14更新內容活動全部匯總

手遊時空獵人即將於1月14日進行更新瞭,對於更新的內容是大傢比較關心的話題!那麼時空獵人1月14日更新瞭什麼?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傢一一道來哈!

時空獵人2015.1.14更新內容活動匯總

時空獵人1月14日更新公告:

更新1.新地圖——雪國列車震撼來襲

獵人聯盟順著毀滅女王國傢的線索,來到瞭一個氣候變異的新國度,竟發現該地準備發動對其他星球的掠奪戰爭,為瞭宇宙和平,獵人們毅然迎上強敵!列車已進入站臺,激戰即將開始!

更新2.首次跨服公會賽正式賽

經過兩周的激烈海選,終於迎來瞭新年首次跨服公會賽正式賽!全服前128公會的強大陣容,團隊競技的熱血激情,還有王者芯片等豪華獎勵的無限誘惑,14日,盛邀您來戰!

更新3.全新玩法即將出爐!

隻要擊敗指定怪物就能為裝備灌註能量,讓其成長,充能後的裝備為您帶來特效輔助和更高戰力加成,讓您更加強大!

更新4.怪物獵人玩法優化

更完善更好玩的獵怪玩法,近期將以全新姿態重返時空,帶給您更多樂趣,敬請期待!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時空獵人1月14日更新公告的全部內容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