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暖暖環遊世界婚紗副本什麼時候出 婚紗副本玩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暖暖環遊世界婚紗副本什麼時候出 婚紗副本玩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暖暖環遊世界婚紗副本什麼時候出?婚紗副本總共有多少關?婚紗副本怎麼玩呢?小夥伴們現在是不是一頭霧水?沒關系,下面小編就來解答這些問題。

暖暖環遊世界近期即將開啟第三期婚紗副本啦!那麼本期度假勝地的活動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婚紗套裝呢?一起來看看吧。

暖暖環遊世界第三期婚紗副本度假勝地預告1

 

本次婚紗副本可能會在5月19日或者5月20日開啟,具體時間暫時未知,請等待暖暖通知。

活動期間,會開啟兩個度假勝地新地圖,開放兩款新婚紗的兌換:紅妝牡丹&戀戀桔梗。

紅妝牡丹共有五個部件,是中式婚紗。

戀戀桔梗共有六個部件,是西式婚紗。

當然啦!之前的各種婚紗也會在本次活動中再度開放兌換,請各位錯過瞭之前活動的玩傢做好怒刷夢幻大使的準備。

本次度假勝地還是老規矩,和夢幻大使戰鬥到底吧!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