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暖暖環遊世界水晶閣怎麼兌換 暖暖環遊世界水晶球有什麼用

《暖暖環遊世界》3.2.1新版迷之屋獲取的水晶球碎片與水晶球想必大傢還記憶猶新,很多玩傢還不知道水晶球碎片有什麼用,昨天暖暖悄悄的爆料說新版本將會開放迷之屋新商店“水晶閣”!水晶球碎片和水晶球終於有瞭用武之地!那麼趕緊來看看水晶閣都可以兌換哪些物品吧!

水晶閣兌換

預計會在國慶期間更新版本,迷之屋將添加最新商店-水晶閣!玩傢們可以用過收集到的水晶碎片兌換水晶球,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水晶球就可以在水晶閣兌換各種高級套裝!包括“紫藤仙子”套裝、“白兔奇遇”套裝等等!絕對讓你物超所值!

啥也不說瞭,新版本不僅有水晶閣,還新增瞭德國和瑞士2張全新地圖!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版本的到來吧!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