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暗黑復仇者2兌換裝備解析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暗黑復仇者2兌換裝備解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暗黑復仇者2兌換裝備解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暗黑復仇者2》中很多玩傢並不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裝備,有很多的玩傢們都隻在追求紫裝。其實這樣效果並不會很好。那麼,什麼時候換裝備呢?一起來看看暗黑復仇者2兌換裝備淺析。

前期根本沒有必要就一定做紫裝,因為前期升級都很快,一把紫武做出來,用不瞭多久,級升上去瞭就會被高等級的藍裝完爆。後期級數上來瞭,裝備就用的長久些,但也不要換太勤。

小編建議:40級做一套史詩、48級做一套史詩、52級再做一套史詩,其它時間好好升級就行瞭!

另外小編再說一句:50級以下的一切傳說都不怎麼樣,高等級一點的史詩隨意完爆,建議50級以下不要花任何寶石抽獎,建議所有磚石重點學第二排天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暗黑復仇者2兌換裝備解析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