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暴力三國特色征服系統玩法介紹

《暴力三國》遊戲裡的很多設定和系統都是非常有意思的,下面小編就帶大傢來看看暴力三國特色征服系統圖文解析,希望對玩傢們有幫助哦。

通過主界面的挑戰按鈕,可以打開挑戰功能界面,而第一個就是征服系統。

在征服界面裡,有許多空的牢籠,玩傢點擊牢籠後就可以打開選擇目標的界面,擊敗目標或者目標當前的主人,後就可以將其收為你的奴隸。

對於已經被征服奴隸,玩傢可以對其進行奴役,獲得大量的金錢,偶爾也能獲得一些意外的驚喜哦。

請註意,每天可以奴役的次數是有限的,提升VIP的等級可以有效增加奴役次數。

不過,勝敗乃兵傢常事,玩傢既然可以奴役別人,那麼偶爾也會不幸的被他人奴役,被奴役的狀態下,玩傢奴役別人時的收入將會下降20%。

不過,不用灰心,如果你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可以直接點擊界面左上頭像邊上的“反抗”按鈕,反擊奴役者,如果勝利,可以直接擺脫控制。

當然,能夠奴役您的也一定不會是小角色,此時,玩傢也可以選擇強行逃脫,花一點元寶來直接獲得自由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