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最高不過2500 市售熱門智能手機大搜羅

  文/宋煥豐

  小長假即將到來,在2013年忙碌了一個季度的上班族們,該放下手頭工作出門遊山玩水了,拿起手機拍照去。為啥不拿相機?因為當下手機發展迅猛,有些手機在拍照方面已可取代卡片數碼相機,例如:諾基亞808,所以除了高端領域外,中低端卡片相機能做的,手機都可輕鬆應付。

  當然,智能手機不只是提升了拍照的本事,在其他方面也有所加強,比如,增加了處理器核心數和運行內存容量,屏幕也由原來3-4英寸增大到4-5英寸以上等,這些都是以後手機的發展方向,也許在不遠的將來,手機、相機、平板集合一體,會給我們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言歸正傳,現在的智能手機擁有豐富的軟硬件擴展性以及強大的系統功能,對消費者們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特別是那些低價高配的智能手機,售價僅在2500元以下,具有很高的性價比,適合廣大學生和工薪階層購買。

  如今的手機產品琳瑯滿目,2500以下的智能機也是多如牛毛,消費者在挑選手機的時候,一定會眼花繚亂不知如何下手,其實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下面小編就挑選幾款價位在2500以內的智能機給大家做個參考。

本文導航

  • 蘋果iPhone 4
  • 三星I9108
  • LG Nexus 4
  • 聯想樂Phone K860i
  • 魅族MX2

  • 諾基亞Lumia 900
  • 三星I9082
  • 摩托羅拉XT928
  • 索尼LT22i
  • 三星GALAXY S III

  經典iOS系統

  雖然“喬幫主”已逝,但他追求創新的精神依舊,其中最能體現喬布斯創新理念的iPhone 4(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作為蘋果推出的第四代手機,不僅震撼了全球,同時也成為手機史上一款“再一次改變世界”的產品。時至今日,雖然配置不再出彩,但我們仍不能否認它經典之作的地位。

最高不過2500市售熱門智能手機大搜羅

點擊圖片查看iPhone 4詳細資料

  iPhone 4的一大賣點就是採用了Retina 顯示屏,是當時最清晰、最鮮活、分辨率最高的手機屏幕,而且它的超高像素密度已超過肉眼能分辨的範圍,畫面顯示極為清楚銳利。此外,機身背部內置一枚500萬像素攝像頭,採用了CMOS背照式技術,可有效提高感光水平,即使在弱光環境下也能捕捉精彩影像。

最高不過2500市售熱門智能手機大搜羅

點擊圖片查看iPhone 4詳細資料

  硬件配置方面,它內部搭載了一顆1GHz主頻A4處理器,內置PowerVR SGX535圖形芯片,圖形處理性能較為出眾。系統方面,該機目前已可更新為最新的iOS 6,擁有海量優質軟件可供下載,並加入了中文輸入法以及中文Siri的支持,方便國人使用。

  蘋果iPhone 4(8GB)(港版)

  [參考價格] 230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