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梅露可物語討厭的胡蘿卜副本怎麼打 討厭的胡蘿卜副本屬性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梅露可物語討厭的胡蘿卜副本怎麼打 討厭的胡蘿卜副本屬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梅露可物語討厭的胡蘿卜副本怎麼打 討厭的胡蘿卜副本屬性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梅露可物語最近遊戲副本又推出瞭新地圖–討厭的蘿卜!許多玩傢們對於新副本討厭的胡蘿卜還不是很瞭解!如果玩傢們向通關梅露可物語討厭的胡蘿卜副本的話,就需要對此副本的屬性有所瞭解,那麼,討厭的胡蘿卜屬性是什麼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梅露可物語討厭的胡蘿卜副本屬性:

1-1主火副水

1-2主光副暗

1-3主風副火

1-4主暗副光

2-1主水副風

2-2主風副火

2-3主火副水

2-4主暗副光

在瞭解梅露可物語討厭的蘿卜副本的關卡屬性之後,小夥伴們就可以根據每個副本的屬性,來選擇克制其屬性的隊伍來通關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