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植物大戰僵屍2 GlobalPreferences.plist復制失敗、導出出錯的解決方法

點評:今天想修改植物大戰僵屍2的鉆石存檔,按照操作方法來的,結果還是出錯瞭,GlobalPreferences.plist復制失敗

今天想修改植物大戰僵屍2的鉆石存檔,按照操作方法來的,結果還是出錯瞭。

出現這個錯誤一般就是遊戲後臺沒有關閉,那麼怎麼完全關閉植物大戰僵屍2遊戲呢,把iOS設備重啟瞭也是一樣的,後來問朋友才知道,原來iOS設備退出後臺程序是需要雙擊 Home鍵,

然後再按住植物大戰僵屍2 應用不動,之後才會出現退出按鈕。不看不知道,原來偶的好多應用都在後臺開啟著呢。

大傢都知道ios的每個app的安裝目錄都有個/Library/Preferences/.GlobalPreferences.plist文件,而且很多內購/破解/加金錢都可以通過修改這個文件完成。

但是對有的app,這個文件是打不開的,也無法導出,即使這個app在後臺是關閉的。

我想自己破解一些遊戲,需要在itools下看看/Library/Preferences/.GlobalPreferences.plist文件的內容,但無法打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