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橫掃西遊英雄副本攻略 掉落獎勵與過關技巧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橫掃西遊英雄副本攻略 掉落獎勵與過關技巧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橫掃西遊英雄副本攻略 掉落獎勵與過關技巧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橫掃西遊》中,大傢除瞭普通的主線推圖副本之外,達到一定等級後還能解鎖英雄副本。英雄副本難度更高,但是獲取的收益也會更多!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傢講解一下橫掃西遊的英雄副本應該怎麼玩吧!

解鎖等級

玩傢等級達到15級即可解鎖;

活動時間

全天(每日次數為10次,再挑戰需花費元寶購買)

玩法說明

1、通關英雄副本可完成挑戰任務;

2、每個英雄副本有三個星級;

3、收集一定的星級可領取星級獎勵;

副本獎勵

主要獎勵有寶石、元寶、精力、資質、銀兩

橫掃西遊英雄副本過關技巧

1、首先是邪僧副本,次副本可以掉落銀兩和資質,需要你的戰力達到1000,等級是15級,小編當前的戰力是1377,所以最終是2星通關,想要3星通關話戰力至少要在1500以上哦,大傢努力加油吧。

2、而崩將軍的話需要你的等級是25級,戰力需要達到3000才可以去挑戰,那麼你至少需要有3500的戰力才有幾率獲得三星通關哦。

3、目前小編並未解鎖白雄獅,不過戰力要求應該更高。當你通關副本的時候別忘記掃蕩瞭哦,雖然掃蕩有次數限制和冷卻時間,但是還是很不錯的,像解除冷卻時間的話就去花費元寶升級到至尊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橫掃西遊英雄副本攻略 掉落獎勵與過關技巧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