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歡樂西遊小技巧推薦

(1)競技場

競技場怎麼看對面的防守站位。防守位一號位的是你看到他們面板上所顯示的隊長(別看到他們隊長是什麼,就認為他們帶的是什麼氣場。實際他們用的隊長可能不在一號位)。一般打四輸出的隊伍,前排都是三個人所以這個判斷一般不會有錯。像天地跟小分隊可能前排隻有2人。就要自己猜測他哪個會有空位,一般牛在一號的話可能二號就會空。三號有人。牛在二號的話可能三號就會沒人。這個要去猜測對面的站位。不過現在前排三個人的隊伍比較多,按照上面的一般是能猜中對面的站位。

www.jb51.net

(2)大鬧天宮

天宮的防守面板顯示的跟競技場的不一樣。他顯示的隊長是對面真實的隊長,所以一號位大多時候可能是面板顯示的隊員的一號(不過可以通過探路來確認。這個無傷大雅)。一般的話3.8W的隊伍有探路的話通關凌霄殿還是比較可以的。註意點細節就可以。比如牛要對上對面的猴子。不要想著用猴子再前排秒對面的猴子。這樣比較冒險。盡量選擇比較穩妥的站位。多打幾回合也沒事不影響,凌霄殿的收益算是比較高的。能打凌霄殿的玩傢盡量打凌霄殿。通關可以獲得3個紫色披風碎片。

www.jb51.net

新手玩傢前期隊伍選擇:現在天地比較沒落。新手玩傢可以選擇2皮奶。三眼小白王母南極牛(ps:王母的材料卡最好去打碎片,普通靈感掉小乘的幾率比較大,然後還能弄點碎片。還是比較賺的。到後期基本上進化材料都比較缺小乘)之後轉型可以把牛換成如來。再練個雙猴子。最後練個豬。打boss,打競技都比較好用競技場對面三眼在前排可以用雙猴子去秒三眼。三眼在後排。可以用如來小白三眼去轟炸對面。

(3)幫派副本

幫派副本就隻摸索瞭一小會,所以隻能發出來大傢討論下。幫派副本大多的boss是法系群攻boss。基本上脆皮的比較容易被一個技能秒掉。boss還帶著小怪。所以單體輸出多的可以等小怪死瞭以後再上。

(4)世界boss

天地怎麼用老牛抗住玄武。一般比較推薦宗師法抗或者宗師被治療土、一般站位1嫦娥2牛3紫霞4猴子5小白。打滿30回合。裝備好點的話可以1500w以上。(世界boss一般平民玩傢能打到前100碎片都比較夠)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