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歡樂西遊玄武流行打法組合 物理陣轉型魔攻陣

歡樂西遊這款遊戲目前也算逐步進入中後期瞭,各種各樣的玩法也逐一體現出來瞭,後續還即將放出四大聖獸的另外兩隻。據目前官方放出的消息,一隻高閃避,一隻高暴力,當然也會有相對應的新組合來應對,新主角也會陸陸續續的出,哪吒,天王等等。那這次就目前的聖獸玄武,遊戲小夥伴來給大傢講講物理隊該如何應對。

就目前而言,物理組合在遊戲裡所有組合中所占的比例是絕對要高於法系組合的。

目前所流行的魔法組合有二:

1、魔法輸出隊伍就是土豪隊–觀音,配上蓮步在jjc也是大放異彩。

2、波濤洶湧隊,強力的先手進攻,那瞬間的辦法在進攻方也是數一數二的,唯一的短板就是防禦能力弱。

造成魔法隊伍稀少的原因有2點,第一就是觀音組合隻有土豪才能擁有,第二就是玉玲瓏太難收集,需要好友邀請才能收集25個。

8月份官方也推出活動,集齊天地送5星紫卡六耳獼猴,所以更多人去走天地極端物理爆發流以及小分隊穩健流。

那麼物理隊伍如何轉型攻略玄武呢?

首先,我們要明白。玄武跟青龍的區別就是高物抗和高魔攻,所以我們最需要的是坦克,而不是輸出英雄,隻有前排為輸出遮下一片天,後排才能安穩輸出。反之前排幾回合死瞭,後排輸出也撐不過幾個回合。

這裡推薦豬八戒,天賦是極量被治療,巨量法抗,少量物抗,微量暴力。想用牛魔王客串是不太可能的,很難撐過30回合,輸出自然也就少瞭,建議大傢練一個80級的八戒就能充當前排瞭。當然,嫦娥的滿級技能奶也是不可缺少的。

其次,想要打出高傷害,用自身培養的物理組合是打不出高傷害的,雖說玄武物抗高,但是物理系的英雄還是能打出傷害的,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所以要從天地無極或者西遊小分隊慢慢轉型。

這三主角可以開始慢慢培養瞭。白晶晶,紅孩兒,九天玄女

這三人都有緣分加成,

紅孩兒+白晶晶:大量命中

紅孩兒+九天玄女:大量暴擊

九天玄女+白晶晶:大量生命,中量攻擊力

可謂是一個很全面的緣分組合,再打玄武上收益也很可觀。

目前版本而言,魔法單體輸出最高的兩人就是白晶晶和紅孩兒,其次就是小白龍,玉玲瓏,九天玄女,由於他們必殺技是群攻技能,所以傷害輸出會稍遜一籌。

氣場的選擇:建議帶宗師暴力火或者宗師法攻,這樣輸出就能最大化瞭。

小編總結

物理組合想要轉型也得一步一步來,第一張卡練八戒,原因前面有分析。然後便是白晶晶,紅孩兒 ,九天玄女。有條件的朋友可以再練一張紅孩兒。

最終成型組合就是:八戒、嫦娥、紅孩兒、九天玄女、白晶晶

點評:因為有很多組合和氣場的選擇,所以在英雄的培養上我們一定要明確目標,才能在各種活動中取得好成績。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