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歡樂西遊登陸送豪禮活動詳情_歡樂西遊登陸送禮活動獎勵一覽

告訴大傢一個好消息:龍王的神兵寶庫被盜啦!大量不世出的神兵寶貝現在見者有份,登錄即領!

歡樂西遊神兵套裝 登錄即領

活動時間:8月9日0點——8月18日23:59

用戶登錄即可領取“神兵天降禮包”:獸王套裝6件套*2,幽魂套裝6件套*1,6千年蟠桃*2。(禮包通過遊戲內郵件發放)

各位大王,還不趕快裝上神裝,征戰四方!

歡樂西遊以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為背景題材,在西行路上,玩傢可以感受到輕松幽默的氣息。十八段西遊檔案解密,三十六張熱血戰鬥場景,一百七十二個劇情副本,三百六十段西遊英雄描述。

《歡樂西遊》秉承簡單休閑的卡牌遊戲理念,培養主角、收集妖精、指點江山、百款卡牌造就千種組合,給玩傢帶來全新體驗。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