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歡樂西遊開全民降魔時代 世界BOSS上線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歡樂西遊開全民降魔時代 世界BOSS上線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作為騰訊遊戲光速工作室自主研發的全民休閑卡牌手遊《歡樂西遊》一經上線就吸引瞭大量的卡牌手遊玩傢,並且持續受到大量玩傢的關註。同時8月21日版本更新,新增世界BOSS挑戰玩法,首位世界BOSS梵天四聖獸之一的“青龍”華麗登場!

世界BOSS每周限時刷新,同一個服務器的玩傢“紮推”挑戰,瓜分世界BOSS“攜帶”的豐厚獎勵。當日挑戰結束後,根據各玩傢對世界BOSS造成的傷害進行獎勵結算,三重獎勵分段發放,可以說是各種獎勵拿不停!

青龍聖獸降世 版本更新

《歡樂西遊》迎來全新世界BOSS挑戰玩法,梵天四聖獸之一的“青龍”震撼登場。新版本開啟之後,每周二、周四、周六和周日在遊戲中都會刷新青龍聖獸。玩傢從活動副本處便能進入並挑戰世界BOSS,所有等級不低於60級的玩傢均能挑戰,並且在挑戰青龍聖獸時不會消耗體力值。

全民暢快降魔 每日八次刷新

在《歡樂西遊》新推出的世界BOSS挑戰玩法中,刷新日會自動刷新世界BOSS,玩傢每天可進攻1次,每次進攻後最多可消耗5萬金幣“繼續挑戰”5次。世界BOSS被擊殺後會在死亡15分鐘後再次復活,每日最多復活8次。玩傢挑戰世界BOSS後,會根據對BOSS的傷害值進行獎勵結算,其中更有排名獎勵、傷害值獎勵和神秘寶箱獎勵“三重獎勵”讓全民挑戰世界BOSS更暢爽。

挑戰BOSS領寶箱 紫裝不用愁

新版本帶來的世界BOSS挑戰玩法獎勵豐厚,每個服務器每日每個世界BOSS單獨結算,獎勵當日發放。三重獎勵中,排名獎勵需要玩傢完成成功擊殺世界BOSS這一前置條件,排名獎勵分7個名次階段發放給排名前500的玩傢,最高可一次性獲得12個紫裝碎片;傷害值獎勵分四個階段發放給所有對世界BOSS造成最低超過150萬傷害值的玩傢,超過1600萬傷害值的玩傢都能獲得最高4個紫裝碎片的獎勵;神秘寶箱獎勵則發放給挑戰世界BOSS前500名的玩傢,開啟寶箱甚至有機會獲得整件紫裝!

《歡樂西遊》世界BOSS挑戰玩法今日上線,全民降魔時代盛大開啟!挑戰青龍聖獸三重獎勵,各位大王們準備好瞭嗎?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歡樂西遊開全民降魔時代 世界BOSS上線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