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海島奇兵恐怖博士12.10階段4新手教程 階段4新手通關圖文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海島奇兵恐怖博士12.10階段4新手教程 階段4新手通關圖文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海島奇兵恐怖博士12.10階段4應該怎麼打?每星期兩次的恐怖博士今天又來啦,作為周三的小博士島,SC昨日更新之後,前幾階段變得簡單很多瞭有木有!下面,小編繼續更新階段4新手圖文教學,希望對海島奇兵新手玩傢們有所幫助哦!

兵種搭配:

胖妹組合是王道哦!1船胖子+N船MM,這一關就是送資源的有木有!

科技使用:

火炮炸掉圖中藍色區域的巨型加農炮,這個對胖子有威脅的建築拆掉之後,胖妹隨意打鬥能輕松打翻有木有!

進攻路線:

所有部隊全部右側登陸,然後直接打掉圖中箭頭處經過的火焰噴射器,之後就是一個引導到圖中黃色區域內,拆掉迫擊炮,就可以直接打基地瞭,黃色區域是盲點哦!MM可以放心安全的爆本瞭!

海島奇兵遊戲截圖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海島奇兵恐怖博士12.10階段4新手教程 階段4新手通關圖文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