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海島奇兵掉落雕像怎麼鏟除 掉落雕像鏟除技巧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海島奇兵掉落雕像怎麼鏟除 掉落雕像鏟除技巧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海島奇兵中,雕像要不斷的升級,就是要把掉落鏟瞭,換中型的掠奪或者攻擊雕像,具體怎麼操作,值不值得鏟小編為您分析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行,目前大紅攻31%,防禦32%;大紫能量+42%,掠奪+44%,掉落+58%;大藍防禦生命+26%,防禦傷害+34%;還有兩個+16%的中型能量雕像。

這才9個雕位,少一個雕。紅紫雕畢業,藍血不行。玩野人的話,要再加個紅攻雕,保證秒傷600左右,否則博士日需嗑藥。玩坦克,能量雕不能少於3個。掉率一般般,但是比沒有強,如果出瞭高檔次的紅攻,鏟掉它也行。掠奪不用再加瞭,要清圖前,嗑個藥絕對夠用瞭。再加一個雕位的話,建議藍血或紅攻。單藍血的話後期坦克無損推你妥妥的,必須掠奪,20本、8級神廟、滿船。資源各種不夠,20本再放1個掠奪。滿船後再鏟掠奪。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海島奇兵掉落雕像怎麼鏟除 掉落雕像鏟除技巧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