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海島奇兵潛水艇使用技巧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海島奇兵潛水艇使用技巧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海島奇兵》裡的潛水艇是一個很需要操作的設施,很多玩傢都反映不知道如何使用,下面小編就將遊戲中潛水艇的操作使用技巧給大傢講一講。

1.建造潛水艇

玩傢可以在更新後的海島奇兵中建造潛水艇,開啟海底尋寶之旅。

2.在地圖中找尋下潛位置

玩傢可以在地圖中查看潛水艇的下潛位置,有些玩傢反映找不到下潛位置,原因是地圖的面積還不夠,玩傢需要開拓地圖才能發現更多的潛水點。目前7級雷達開出的地圖會擁有一個潛水點,小編大熊目前是12級雷達,地圖上可見的是7個泉水點。

3.選擇下潛位置

點擊潛水點後,玩傢可以發現深淺不同的地方有著神秘寶藏。1級潛水艇可以下潛的深度為600米,每升一級增加100米深度。

4.探尋寶藏

玩傢在不同的深度所能探索的寶藏是不一樣,有些寶藏是已知的,有些寶藏是未知的,這就是看玩傢自己的選擇瞭。小編大熊預測這也是一個看臉的玩法,玩傢在探尋未知寶藏的時候,應該會隨機出現物品,例如:水晶、鉆石和資源。

5.潛水艇次數限制

潛水艇是有次數限制的,如圖中所示限制次數為3次,玩傢在探尋後三次寶藏後潛艇就無法下潛瞭,這時候就需要升級潛艇來增加次數並且探尋更深的寶藏。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海島奇兵潛水艇使用技巧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