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海島奇兵神像搭配選擇攻略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海島奇兵神像搭配選擇攻略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海島奇兵每周都會有恐怖博士島在等著大傢來戰鬥,小夥伴們可以抓住每周一次的機會哦,因為這是大傢獲取獎勵的好地方哦!那麼,海島奇兵神像該怎麼選擇呢?海島奇兵有什麼作用呢?海島奇兵神像怎麼搭配好呢?下滿,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1、均衡混搭路線

雕像屬性主要選擇部隊體力。部隊攻擊。防禦體力。防禦攻擊

推薦度:4星

走這個路線比較中肯。攻擊力也能達到中上水平防禦力也能有較好的效果但卻無法攻擊極限防禦流、也無法抵禦極限攻擊流的進攻。潛力有待觀測。

2、極限攻擊路線

雕像優先全部部隊體力和攻擊

推薦度:4星

走這個路線的玩傢主要資源獲取方式就是進攻。發展方式就是存大魚。然後通過極高的攻擊力一次多個擊破獲取大量資源、此路線獎牌會保持較高階段。防禦力弱不適合大量囤積資源。也可以在Boss進攻和資源島進攻方面有極大優勢。

3、極限防守路線

雕像屬性推薦建築體力和建築攻擊

推薦度:4星

走這個路線的玩傢擁有駭人的防禦力。讓敵人導彈喪失瞭作用。也極具視覺震懾力。讓敢於冒險的敵人得不償失,也大幅度保障瞭資源島的安全性。降低被推平和搶島風險。

這類玩傢發展主要靠資源島收入和自傢采集器。即使一天收一次錢也不會擔心被推平。獎牌段一般保持中等水平。缺點是攻擊力平庸。

4、極限采集模式

推薦度:3星

不想去打人?70%資源島被占?老傢一天到晚被推平?愛收菜?不用怕!選擇滿品采集加成你將資源衣食無憂!

獎牌段保持100以內。忍耐一段時間你可以降下去。在無人幹擾的國度。靠著自傢的采集器和資源島近乎每種資源2.5倍加成發展全部建築都給弄滿!。缺點就是不能打人。隻能打打BOSS。需要有極強的毅力和耐心降勛章。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海島奇兵神像搭配選擇攻略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