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海島奇兵綠手指2怎麼打_ 海島奇兵綠手指2低損通關打法攻略分享

海島奇兵綠手指2怎麼過?海島奇兵綠手指2怎麼打?47級NPC島嶼綠手指2地圖上有多個巨加農覆蓋,難度頗大。小編為大傢介紹一下海島奇兵綠手指2低損打法,希望正在玩海島奇兵的玩傢朋友們喜歡!

海島奇兵綠手指2低損通關打法攻略

海島奇兵綠手指2低損通關打法攻略:

1.坦醫流,先炸離油桶最近的左邊那個巨加,然後炸連在一起的2個加農,然後上6輛坦克,足夠打掉。最左登錄,從樹林繞到炸掉的那個加農在上一點,點掉狙擊就可以。

科技實力:多管5000,火炮3000,能量58。(提供參考)

2.野人流,利用煙霧煙霧直接捶打大本,同時凍住兩邊的建築。

科技實力:野人11級,醫生一級,能量66,火炮14級,多管6級。(提供參考)

建議在博士島日清理。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