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海島奇兵11月23日無法更新怎麼辦_海島奇兵無法更新修改DNS教程推薦

海島奇兵11月23日無法更新怎麼辦_海島奇兵無法更新修改DNS教程推薦。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海島奇兵11月23日無法更新怎麼辦?海島奇兵無法更新DNS怎麼修改呢,小編給大傢帶來瞭海島奇兵無法更新DNS修改教程,如果對於海島奇兵DNS修改感興趣的話,那就一起往下看吧,希望能幫助到你們喲。

海島奇兵11月23日無法更新修改DNS教程

海島奇兵無法更新DNS修改教程:

1.在連接wifi情況下,在當前連接的無線路由名字後面有個藍色的嘆號,點進去在dns處修改為“8.8.8.8”。

2.然後再進遊戲試試,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

3.最後進去遊戲後再把dns修改為之前默認的數值,也可以直接選擇還原本機網絡設置就行瞭。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海島奇兵DNS修改教程詳解,更多海島奇兵的攻略內容,請繼續關註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