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海島奇兵12月17號恐怖博士島前期打法攻略推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海島奇兵12月17號恐怖博士島前期打法攻略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海島奇兵12月17號周三的博士島又來給大傢出難題啦,小夥伴們還能不能快速的通關呢?我們在本次的通關過程中將采用圖文方式,小夥伴們下面就趕緊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海島奇兵12月17號恐怖博士島攻略吧。

兵種配置:兩船胖胖兩船mm

恐怖博士12.17階段1路線推薦:

左側登陸,跟著路線繞開右側防禦推,可以選擇用火炮炸彈左側防禦塔,當然不炸也無所謂,都是無損的。

兵種配置:全妹妹上陣!

恐怖博士12.17階段2路線推薦:

MM右側登陸,兩個引導至基地右側爆本,期間隻需用一個引導調位置到基地右方,具體路線如圖。

兵種配置:2船胖胖其他mm

恐怖博士12.17階段3路線推薦:

胖妹左側登陸,左側引導靠墻打,怕損mm的可以震爆迫擊炮或者炸掉,推薦是炸掉,幾炮的問題,然後跟著路線在左側爆本即可。

兵種配置:2船胖胖其他mm

恐怖博士12.17階段4路線推薦

胖妹左側登陸,第一個引導至左側能量處,清完能量後引導到火箭炮上方,當胖胖準備進入火箭炮盲點區域時給上震爆拆,必要時再補一個震爆,最後mm爆本。如果覺得打不過去可以再一個引導拆箭塔,玩傢隨意選擇。

兵種配置:2船胖胖其他mm

恐怖博士12.17階段5路線推薦:

胖妹左側登陸,第一個引導至左側上方樹林,然後在引導拆菊花,並且接著拆就好瞭。

註意:讓胖胖先登錄5秒左右再上MM吧,要不被菊花偷瞭可不好。

兵種配置:2船胖胖其他mm

恐怖博士12.17階段6路線推薦

胖妹左側登陸,並引導靠左側墻壁,拆完機槍噴火之後引導繼續拆機槍,接著再配合震爆引導到基地左側秒火箭炮。

當然炸掉火箭炮是最好的選擇,畢竟沒有極品能量。

兵種配置:3船胖胖其他mm

恐怖博士12.17階段7路線推薦

首先,能量多的可以考慮炸掉火箭炮,這樣就不用愁瞭。

胖妹右側登陸,路線引導推,清完能量直接找角度爆本,註意要小心機槍射死MM,如果木有用火炮的能量很多,可以考慮適當給醫療或者震爆配合爆本。

兵種配置:野人

恐怖博士12.17階段8路線推薦

第一個引導能量,野人陸續上岸,補一個煙霧,節奏第二個引導菊花上方,補2-3個煙霧,然後炸掉藍圈雙能量,拆菊花時給基地塔群震爆,拆完後引導繼續拆基地周邊,最後爆本。

高配胖妹

左側靠墻推進,一個震爆菊花+加農拆,然後找好角度繼續清他,特別要註意火箭炮。

兵種配置:野人

恐怖博士12.17階段9路線推薦

第一個引導菊花,前排放兩個煙霧,野人上岸,接著在菊花後面補一個緊貼著的煙霧,然後引導巨加,途中再補一個煙霧即可,配合震爆醫療就隨意拆瞭。

高配胖妹

左側登陸,震爆前排,拆完後引導左上推即可,可以適量清雷。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