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海島奇兵BOSS水晶固定掉率研究心得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海島奇兵BOSS水晶固定掉率研究心得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海島奇兵是一款軍事戰爭題材戰鬥策略手遊,玩法多樣化,佈局非常重要。接下來和大傢分享下海島奇兵資源島、紅水晶、無人島及BOSS水晶固定掉率研究心得,看看是否能對你遊戲有幫助。

1、資源島。

資源島一共42個,各種木/石/鐵各14個,這14個裡面2-8級的礦各2個。有趣的是這2個同級島的初始地圖肯定是一樣的。其中一個就是是所謂的“無人資源島”。這個島你不去打別人是刷不到的,但是一旦你打下來瞭你就是第一任島主,接下來別人就能刷到。也就是說系統裡的資源島總數是隨著開地圖而增多,每個人有一半的資源島是自己開出來後提供給系統,另一半是在搶別人開出來的島。如果你占有地圖上一半以上的資源島,說明你已經“超標”瞭,必定有人同時隻擁有不到一半的資源島。註:“無人資源島別人不會打,永遠屬於你”是個繆傳,在你成為第一任島主後別人會刷到你,隻是概率問題。

2、探求紅水晶。

除瞭北方掉藍水晶的島嶼外,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固定掉綠水晶,另一種島嶼是紅綠隨機。所以掉紅水晶的島嶼是固定的,紅水晶的島嶼不是固定掉紅水晶,隻是紅綠隨機,所以這些島嶼如果出現的是綠水晶,你可以把它刷成紅的。固定綠水晶的島嶼無論你怎麼刷,它永遠都是綠的。

3、神秘的無人島。

1)同名的無人島會同時出現在同一張地圖

2)同名的無人島會出現不同的等級

3)相同等級的同名無人島獎勵會不同

4)關於無人島的金幣獎勵值,系統是考慮開戰手續費的加成的。所以一般不會出現金幣獎勵低於開戰手續費,但是長期放置不打的無人島會出現金幣赤字,因為無人島刷出來以後獎勵就不會變,而開戰手續費是隨著等級的增長而增長。

5)無人島的等級隻會越刷越高,降章也不會降等級。無人島刷到50級以上將有豐厚的獎勵,甚至於隻打無人島也足夠升級大件。(參看無人島篇:http://bbs.5253.com/thread-40033913-1-1.html)。無人島不會打完,同種地圖會反復出現,有些地圖還會以不同級別再出現。

6)無人島貓貓還沒有研究透,等待雞雞=無人島大帝進行完善。

4、BOSS水晶固定掉率。

1)大傢都知道水晶掉率的計算公式:打破大本25%,其他建築每個2%。在掉水晶後再隨機決定種類:三角85%,四角12%,六角3%。所以攻打建築多的基地綜合掉率就高。

2)哈莫曼中尉的司令部的水晶掉率已經全部揭秘,司令部的固定掉率就是你的保底量,你RP再不好也能拿到固定掉落的水晶數。

3)博士的司令部水晶掉率應該也是固定的(還缺乏全面驗證),目前我沒有發生過0水晶的博士關,按正常RP算0水晶很正常,所以基本可以確定博士的司令部有固定的水晶數。

4)以前打破建築後掉水晶的建築殘骸會閃光,導致可以刷水晶(不稱心的時候撤退或關掉重打)。後來被改掉瞭,現在不會閃光瞭,要勝利以後才知道最終是否有水晶。在打破大本後剩餘建築會依次自爆,最後跳出水晶。下圖紅圈裡是司令部掉的水晶,兩個黃圈是一般建築掉的水晶。通過這個方法可以測試出每關博士司令部的固定水晶數(司令部固定水晶數不受大紫掉率加成影響)。

以上就是海島奇兵資源島、紅水晶、無人島及BOSS水晶固定掉率研究心得,希望大傢能夠喜歡。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海島奇兵BOSS水晶固定掉率研究心得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