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混沌之戒3安卓版評測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混沌之戒3安卓版評測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一起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混沌之戒3安卓版評測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混沌之戒3安卓版是經典人氣RPG《混沌之戒》系列的最新作。本作的3D遊戲畫面質量會比前兩作有大幅度的提升,而收錄的故事內容也可以說是“超級充實”,通關時間至少需要50小時,如果想收錄全要素的話更加需要90小時以上!有愛的玩傢千萬不要錯過啦!

混沌之戒3安卓版評測:

早在 8 月初,手遊大廠 SQUARE ENIX 就宣佈會在 10 月 16 日推出旗下人氣 RPG 手遊《混沌之戒》系列的新作,分別是對應 iOS/Android 平臺的《混沌之戒III》及對應 PSVita 平臺的《混沌之戒III:前傳三部曲》。今天,遊戲如期與大傢相見啦!

遊戲以浮空大陸上的臨海都市「紐帕雷歐」為舞臺。來自世界各地的冒險者們懷著夢想與欲望聚集於此,為瞭到達映照在遙遠天邊的行星「蒼藍雲石」,寶物、秘境、幻獸、神話、值得賭上性命的冒險——在那顆遙遠的藍色行星上,有著所有冒險者們夢寐以求的事物。

前段時間的 TGS 展會上, SE 在會場中給各位玩傢帶來瞭本作的試玩版本,通過試玩可以看到遊戲的制作精良,操作性良好,令不少玩傢都非常期待,現在遊戲已經在日區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上架,售價 2800 日元,喜歡本系列的你一定不要錯過哦! 

故事背景:

故事發生在廣闊天空漂浮的空中大陸上的臨海都市紐帕雷奧。來自全世界的冒險者們滿懷著夢想與欲望,為瞭前往出現在遙遠的天邊的惑星“藍星”而來到這裡。秘寶、秘境、幻獸、神話、值得賭上性命的冒險,在那藍色的星球上有冒險者們渴求的一切。

在遠離都市的小村莊裡,和妹妹一起圈養傢畜過著平靜生活的納斯卡受神秘聲音的引導在一個庭園遇到瞭一名美麗的女性。女性靜靜地說著:“你必須去那裡,前往那個在天空中閃著光輝的母星——藍星”。

誰都沒有見過的世界、能實現任何願望的秘寶、在時間的盡頭被傳頌的神話的真相。描寫千年思念的大冒險就此拉開帷幕。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混沌之戒3安卓版評測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