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火影忍者手遊犬塚牙獲得方法及羈絆詳解

火影忍者手遊中的犬塚牙隻是一個普通的B級忍者,在漫畫中的人氣也不高,相信除瞭很多玩傢對牙的興趣不大,但是由於羈絆系統的存在,相信在今後的版本中犬塚牙回合雛田太太與油女志乃一起組成“第八班”的忍者羈絆,所以犬塚牙還是有收集的必要的,下面小編帶來瞭火影忍者手遊犬塚牙獲取方法與養成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獲取途徑

牙的角色碎片的獲取方式較為單一,隻可以通過秘寶抽取來獲得。但是值得說的一點就是,無論是一次免費抽取還是金幣抽取,抽到牙碎片的幾率都是很大的。所以說在牙升星培養的問題上大傢不必擔心太多,一定會升上去。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瞭。所以小編在這裡建議大傢,畢竟作為一個不難培養而且推圖好處比較大的角色,普通玩傢用來做前期和中期的推圖都是很不錯的。

羈絆詳解

在《火影忍者》這款手遊中還有不得不說的玩法就一定是羈絆系統瞭,激活羈絆升級羈絆。增加羈絆忍者的屬性,提高羈絆忍者的戰力。羈絆系統給大傢帶來的好處可不是一星半點。而在手遊內測期間羈絆組合較少,根據小編多年的火影經驗來說呢,牙的羈絆組合也會有兩種,一個是與他的目標鳴人為一組的羈絆;第二種就是牙的小隊,油女志乃和日向雛田之間的小隊羈絆。而油女志乃和日向雛田在現在的內測中還是遲遲不肯出現,但是小編相信畢竟作為女主的雛田怎麼甘心落在別人的後面呢?一定是正在趕來的路上瞭嘿嘿!大傢拭目以待把。

好瞭,今天小編對於愛狗人士牙的介紹就到這裡瞭。這個熱血的少年在以後《火影忍者》手遊的發展中到底會有多強大呢?是不是大傢都和小編一樣萬分期待瞭。話不多說,還沒有牙的小夥伴快去招募一個吧!小編在遊戲中等你來戰。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遊犬塚牙獲得方法及羈絆詳解的全部內容,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