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火影忍者手遊鑲嵌欄金幣開啟實用性分析

火影忍者是否值得金幣開啟鑲嵌欄呢?今天,小編將對火影忍者金幣開啟鑲嵌欄收益分析做一個詳細介紹,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勾玉是一個非常能夠提升屬性加成的地方,但是一個裝備能夠鑲嵌的勾玉有限,這讓多餘的勾玉形成瞭雞肋,辛苦刷副本得到的勾玉,你告訴不能使用,簡直爆炸,所以這個時候就來說說是否值得金幣開啟鑲嵌欄。

 

勾玉是需要鑲嵌到裝備上的,而一個裝備有五個鑲嵌欄,開啟勾玉系統後,系統默認隻有1個鑲嵌欄可以用,有兩個有等級要求,分別為40級和50級才能開啟,那麼在我們手裡都還有兩個未使用的鑲嵌欄瞭。

這兩個鑲嵌欄開啟需要20金幣,20金幣你刷不瞭一次秘寶,就一個勾玉價錢,就一次復活的錢,小編強烈建議開啟鑲嵌欄!假如一個2級勾玉增加攻擊力30 ,那麼三個就是90,刷副本還是方便很多哦!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遊鑲嵌欄金幣開啟實用性分析的全部內容,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