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火線指令2主武器介紹

點評: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火線指令2主武器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火線指令2在畫面上更加突出寫實逼真,各種場景的立體感與色彩光線調節十分恰當,在戰鬥過程中人物中彈後血液濺出的效果也做到瞭極致,若是利用狙擊槍打擊,那麼強大的沖擊力還會使人騰空摔倒。遊戲對於真實性這方面過於追求完美,一款出色的射擊遊戲當然少不瞭幾十種武器墊底!火線指令2在這方面做得著實很出色,多種多樣的武器讓你眼花繚亂,每種武器都有自己的屬性特點,下面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一下火線指令2中的武器。

暴徒散彈槍

小編點評:遊戲的初始槍支,射速慢,傷害低,填彈時間長,小夥伴們有錢瞭就趕快把它換瞭吧!

研磨者輕機槍

小編點評:彈容量超高,具有無與倫比的射速,但是精準度方面有比較大的欠缺,適合近距離的亂戰使用。

戰斧沖鋒槍

小編點評:填彈速度極快,而且有著較高的暴擊率,是沖鋒陷陣的好幫手。唯一的缺點就是彈容量太小瞭。

死亡之眼

小編點評:超酷炫的一把狙擊槍,有一定的殺傷力,瞄準精度非常高,指哪打哪,初期最好的一把狙擊槍。

突擊沖鋒槍

小編點評:海軍陸戰隊的指定槍支,藍白條紋相間的外形就表明瞭它的身份。

SPEC-1

小編點評:張牙舞爪霸氣外形在氣勢上就勝人一等,也是一把狙擊槍,相對之前的死亡之眼,在殺傷力和穩定性上來說都有不小的提升。

焚魂者

小編點評:近戰之王,對一定范圍內的敵人可以造成群體性殺傷,通常一槍就可以把敵人打成篩子。

火線指令2地獄火滿級屬性:

火力評級:281

屬性明細:暴擊25%;射速150轉數;彈夾30;填彈0.67秒

火線指令2突擊沖鋒槍滿級屬性:

火力評級:479

屬性明細:暴擊33.8%;射速164轉數;彈夾36;填彈0.58秒

火線指令2截擊者EX滿級屬性:

火力評級:854

屬性明細:暴擊33.8%;射速166轉數;彈夾42;填彈0.58秒

火線指令2和平衛士EX滿級屬性:

火力評級:1639

屬性明細:暴擊33.8%;射速164轉數;彈夾36;填彈0.58秒

火線指令2飆風悍將滿級屬性:

火力評級:2019

屬性明細:暴擊33.8%;射速164轉數;彈夾36;填彈0.58秒

火線指令2是最近在app store中上架的射擊類遊戲,逼真的畫面加上各種武器的震撼力十足,讓這款遊戲一躍成為免費榜前三名,出自Glu的射擊大作,讓你熱血沸騰的戰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