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熱血傳奇手機版屍王殿屍王怎麼打 屍王爆裝備攻略

熱血傳奇手機版屍王殿屍王怎麼打 屍王爆裝備攻略。在熱血傳奇手機版中,屍王殿屍王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熱血傳奇手機版屍王殿屍王怎麼打 屍王爆裝備攻略,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熱血傳奇手機版屍王殿屍王怎麼打 屍王爆裝備攻略

第三關屍王的時候難度就大瞭起來;在這一關挑戰的是閃電僵屍;隻要一到達怪物可以攻擊到的范圍,在空中就會有一道閃電劈落;也就是說你在打怪的時候還要遭雷劈,這閃電造成的傷害比那怪物造成的傷害還要厲害。

1、道士過這一關可以說比其他兩種職業過得會更加的輕松;自身帶來有治療跟魔法防禦的技能;在戰鬥的時候還可以一邊為自己治療;可以保證他在戰鬥的時候保持著一定的血量不會被雷劈死。

2、戰士的話顯然過得要比道士艱難一些;戰士可以依仗著自己的高血量冒著雷劈進行打怪,在戰鬥的時候還可以一邊為自己恢復少量的生命值,雖然量少,但是也是要緊得很;

戰士隻要是等級不會太低(起碼30+級)外加具有一定的輸出能力的話,想要過關的還是有些機會的;記住這個是有時間限制的,必須在5分鐘的時候殺完所以的怪,不然就算是你挑戰失敗瞭。

3、法師無疑是三個職業中最難打的職業瞭,血量沒有戰士厚,自身技能又沒有自帶治療;法師挑戰的話一定要使用手動戰鬥操作;

BOSS挑戰每一個關卡都有4個區域的怪要打,打完前面一個區域的怪,下面一個區域的怪才會顯示出來。

法師職業在戰鬥的時候若是發現自己快沒有血的話,那就趕緊往前跑,進入下一個區域;因為前面一個區域的怪沒有殺完,所以下一個區域現在是安全的;先跑下一個區域回一些生命;前面區域的怪會跟著追下來,但是至少在這之間有著幾秒鐘的時間可以緩一口氣;回一些生命。

如果再次出現血量低的話那就跑回前面一個區域,因為怪都追瞭下來,此時前面一個區域以及沒有怪瞭;法師職業就以這樣的戰術過關第3關屍王;但是有一點一定要註意就是你隻有5分鐘的時間,一定要在這5分鐘的時間內完成挑戰。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熱血傳奇手機版屍王殿屍王怎麼打 屍王爆裝備攻略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