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熱血傳奇手機版怎麼交易 熱血傳奇傳奇交易詳解

  熱血傳奇手機版怎麼交易 熱血傳奇傳奇交易詳解。在熱血傳奇手機版中,物品交易需要註意什麼呢?尤其與其他玩傢們進行交易時候。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各位玩傢帶來熱血傳奇手機版怎麼交易 熱血傳奇傳奇交易詳解,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交易行:

  1、選擇寄售商品後,點擊“上架”按鈕就可開始物品寄賣,註意綁定物品不能被寄賣。當寄賣時間結束時,還沒有買傢購買,那麼寄售的物品將退回到“我的物品”中,寄售物品手續費不退。

  2、寄售時間越長,手續費越多。買賣時間一般定在24小時合適,除非是特殊稀有商品可以放48小時。所以建議玩傢盡量爭取在線上人數較多、生意較好的黃金時段進行寄售,如晚上和周末時間,這樣快速成交的幾率更大。

熱血傳奇手機版怎麼交易 熱血傳奇傳奇交易詳解

  3、註意所有成功的交易均需要扣除買傢5%的交易手續費,手續費最低為1元寶,最高為200元寶。

  4、賣東西收錢、買東西收貨、已退回物品、已下架物品都是通過交易行“領取物品”進行,超過72小時未領取,玩傢需要支付額外的手續費領取物品。

熱血傳奇手機版怎麼交易 熱血傳奇傳奇交易詳解

  5、玩傢可以關註下交易行的市場行情,瞭解當前哪些物品是有銷路的,然後再花費時間去收集賺錢。熟悉哪些是受歡迎物品,偶爾也可以通過倒買倒賣小賺一筆

熱血傳奇手機版怎麼交易 熱血傳奇傳奇交易詳解

  6、玩傢在買賣東西之前多參考下同類商品的報價,再結合自己的心理價位進行購買和出售。

  7、寄售物品時,定價很重要。如果交易行中有許多同類物品出售,成交價可以定在最低價和最高價的中間靠下左右的價格;廉價的物品如果想快速出手,建議可以和目前最低價賣的差不多價格;稀有貨品出售可以結合市場行情和自己的心理價位來定。

熱血傳奇手機版怎麼交易 熱血傳奇傳奇交易詳解

  8、寄售東西數量較多的話,建議分批上架,可以選擇在中午休息時間和晚上6點左右,這兩個時段玩傢在線率較高。

  9、玩傢在玩交易行的過程中,會經常遇到有人以非常低的價格拋貨,這時玩傢需要註意下這批貨剩餘時間是多久,如果剩餘時間不多,可以上架,出價比他略高一點。如果剩餘時間超過12小時的話,建議玩傢容後再賣。

  10、如果玩傢手上有2個以上稀有物品的話,盡量不要同時掛出去,可以一個一個賣,保持物品的稀有度和價值,也為瞭防止以後漲價。

  和其他玩傢交易:

  除瞭交易行,如果其他玩傢手上有你喜歡的東西,或者你手上有有些值錢的物品,也可以玩傢和玩傢之間進行進行交易。但是在IOS上,也有一些註意點需要大傢註意哦。

  1、隻有玩傢雙方都超過40級才能進行交易,為瞭各位玩傢防止被1級小號騙瞭淚流滿面的狀況!

  2、每個玩傢每天最多隻能交易5000元寶的東西,也就是說你要衡量好,不能一天買買買/賣賣賣太多東西哦!同時還要確認交易小夥伴不要超額~

  3、每次交易隻能交易3000元寶以下的物品,系統會給到玩傢的物品一個標準價格,超過3000元寶就一定要去交易行哦!真正的童叟無欺有木有!

  4、每件物品都有最高價最低價和標準價,如果小夥伴售賣的物品低於最低價或者高於最高價,就會賣不出去呢!

  有的小夥伴說,我要送給妹子好東西怎麼辦呢?沒關系!送!大膽的送,因為這時候官方為瞭幫您泡妞是不會受限於以上這些規則噠(除非送的東西太貴重瞭,咱替玩傢心疼!),當然玩傢要是想送給好基友好兄弟也是可以,不後悔就行!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熱血傳奇手機版怎麼交易 熱血傳奇傳奇交易詳解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