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熱血傳奇手機版戰士地下奪寶技巧攻略

  熱血傳奇手機版戰士地下奪寶技巧攻略。眾所周知,在熱血傳奇手機版中,地下奪寶是獲得極品裝備的重要途徑。然而作為戰士我們怎麼搶裝備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熱血傳奇手機版戰士地下奪寶技巧攻略,一起來看看!

熱血傳奇手機版戰士地下奪寶技巧攻略

  在熱血傳奇手機版中關於奪寶戰士是占有先天優勢的。這個估計遊戲是這樣設定的。畢竟戰士不好打裝備,因為戰士跑起來非常的穩定!而法師跑起來氣死人,他是一跳一跳的跑!別說你是戰士那就一定能搶到!也別說全靠運氣!這個完全是靠你卡的時間點!

  也別說高級法師就一定能搶到,告訴你都沒有什麼卵用,遊戲對單個物體的判定是有延遲的……理論上是你跑的越快搶到的幾率越高!你要明白撿取物品不是00秒的時候而是59的時候!所以!我們數好時間54321……跑,跑字說出口的一瞬間開始跑!放心不會遲!

  一秒的時間足夠我們跑一圈瞭!卡號時間點~一切不是夢!悄悄告訴你,當初為瞭一件天魔,他們打的頭破血流!我是悄悄站在角落慢慢去拿的!哈哈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熱血傳奇手機版戰士地下奪寶技巧攻略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熱血傳奇手機版特殊屬性裝備有什麼效果
  • 熱血傳奇手機版道士防禦套裝搭配推薦攻略
  • 熱血傳奇手機版PK打法技巧 各職業職業PK攻略
  • 熱血傳奇手機版刷元寶技巧攻略
  • 熱血傳奇手機版道士裝備選擇搭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