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熱血傳奇手機版教你如何應對行會中的探子攻略

熱血傳奇手機版玩傢都是愛好戰鬥的,不僅僅是個人之間的小激情,更是行會之間的大激情。兩方交戰,自然要有招出招,那麼007也是一種招,雖然不是光明正大,但仍然普遍存在,那麼我們該如何應對呢?首先,什麼是007?007的功能主要有兩個:

1.破壞他人行會和諧

2.大戰中泄露他人行會的戰術、走向,方便己方團隊正確指揮。

007就是傳說中身在曹營心在漢的臥底,以搞破壞為主要目的,各種卑劣行為都得做,想想也是不容易,得降低道德底線,一身正氣的君子還真做不到。

長期被007潛伏,整個行會會逐漸分裂,因為手段惡劣的007可能會使團隊內部不團結,更重要的是每次行會戰被通風報信,致使我方損失慘重,這是最直接的壞處,所以一定要做出應對,而揪出007是最佳結果,可是並沒有那麼容易哦,007身上又沒有明說他是007,但是我們可以根據一些行為鎖定嫌疑人,007嫌疑人的主要行為表現有:

1.平時不活躍,更不會活躍地聊天。如果007跟我方行會成員關系好,就有可能叛變。

2.打架打醬油。在行會戰中站著不動發呆,以及各種劃水行為,就有很大問題瞭。

3.還有一些人隻潛伏在語音指揮軟件中,在遊戲中並沒有加入我方行會,這就有很大問題瞭,所以如果有人加入語音指揮間,一定要核實其遊戲ID。

4.成員開心時不出現,吵架時跟著起哄,有分散內部團結的嫌疑。

5.不參與團體活動,尤其是行會戰。當然這類人並不少,所以並不好鎖定,但如果你真想行會是一個活躍的集體,不參與活動的還是得清,這些人留著反正也沒多大用。

6.謊報軍情。提供錯誤信息使我方誤入陷阱,這種行為雖然可以使007真正效忠的行會獲得短期利益,但也很容易暴露自己。

但是,清除007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在不確定誰是007的時候我們怎麼處理行會戰呢?其實也簡單,隻要行會成員執行力足夠,不斷變換戰術就行瞭,即使對方知道瞭我們的戰術,也要時間去應對,但如果在敵人想辦法應對的時候我們又改瞭方向,這就打亂瞭敵人的腳步。尤其是沙巴克、紅名村等不定點的戰鬥場所,如果我方走位忽左忽右,令對方來不及應對,這樣勝算就大瞭,即使是007也無可奈何。如果是守世界BOSS,007要透露我方的BOSS目標、兵力,這也是沒辦法的,即使不是007,也很容易被摸清楚底細。

007畢竟是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一個真正團結的行會是不能被007破壞團結的,一個靈活的指揮也不應該被007牽著鼻子走。畢竟大傢隻是普通玩傢,也沒有梅長蘇那種智商的007可以令整個行會風雲大變,所以大傢要放寬心,不要隨便懷疑人。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熱血傳奇手機版教你如何應對行會中的探子攻略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