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在熱血傳奇手機版中,法師的裝備很多,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各位玩傢帶來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相關攻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武器篇

  武器本身不做為套裝的部件,所以是最好做出選擇的,當然是攻擊越高越好。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

  鎮天是神壕的標配,80個金剛石打造。我們區我還沒見過。

  噬魂法杖是大R標配,16個金剛石打造,遊戲內也會掉落。我們區交易行都有好幾把,可惜我還買不起。

  骨玉權杖是我現在拿的裝備,648寶箱裡送的,在買得起噬魂之前,這應該就是終極武器瞭。

  啟天,龍牙什麼的就不說瞭,攻擊盡量越高越好。多去交易行淘一淘,應該能買到比較便宜的,至於武器上的附近屬性,我覺得用處應該不大,因為帶附加屬性的武器攻擊都偏低。

  2.、防具首飾篇(1.簡介)

  防具首飾因為涉及到套裝,所以相對復雜一些,先介紹遊戲內幾套比較標準的裝備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

  1) 法師頂級防具首飾(烈焰套)

  全套都可以用大量金剛石鍛造而成,屬性變態到令人發指。

  2) 法師次頂級防具首飾(法神套)

  防具是可以用少量金剛石鍛造而成,首飾應該可以通過合成合出來。全套屬性僅次於烈焰套。

  3) 遊戲內最強防具首飾套裝(威震天下防具套+日月星辰首飾套)

  除瞭兩套金剛石裝備以為,這兩套套裝的組合應該是遊戲內最強的法師裝備瞭,整體屬性略低於法神套。

  4) 法師基礎防具套裝(無附加屬性)

  沒有附加屬性的這套法師裝備應該是最普通的瞭,也不用過多介紹,全部是無附加屬性的紫色裝備,屬性中規中矩,交易行裡的價格應該也是相當便宜的。

  3、 防具首飾篇(2.套裝)

  上面簡單介紹瞭法師最強的兩套金剛石裝備及最強的兩套套裝的組合,但大部分小法師往往是很難湊起來那幾套裝備的,所以會選擇搭配其他套裝,整體效果會比最基礎的那套法師裝備好,這邊介紹一下法師全部的12套套裝及搭配方法。

  1) 威震天下4件防具套

  上面已經提到過瞭,頂級的防具套,能湊齊4件最好,不能湊齊4件的話兩件也能用,另外兩件可以搭配其他套裝或散件。

  2) 日月星辰5件首飾套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

  頂級的首飾套,能湊齊5件最好,不能湊齊的話3件也能用,另外兩件可以搭配其他套裝或散件。

  3) 光耀VS暗影7件混搭套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

  光耀套和暗影套都是混搭7件套,7件套如果湊成7件的話,另外兩個部位也湊不成套裝瞭,所以7件套有3件或者5件的效果,另外幾個部位可以搭配其他套裝或散件是比較好的選擇。另外,暗影套是全面優於光耀套的,所以能攢暗影套的話就不用攢光耀套瞭。

  4) 青翡VS火鳳3件防具套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

  青翡套和火鳳套都是防具3件套,3件套盡量湊成3件,湊瞭兩件的話效果很差。3件套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搭配一件金剛石打造的衣服。因為衣服的屬性占卜是很高的,如果你的資源允許的話,衣服和武器盡量選擇金剛石的,這兩個收益是最高的,所以三件套和金剛石衣服搭配是比較好的一個選擇。另外,火鳳套是全面優於青翡套的,所以能攢火鳳套的話就不用攢青翡套瞭。

  火鳳套混搭法神披風與最強防具4件套威震天下的對比可以看出,防禦稍微低瞭一點,但生命高瞭很多,湊不齊威震天下套的可以考慮這樣混搭,畢竟火鳳套的裝備交易行很多,價格也低很多,比較容易湊齊。

  5) 天魁vs地魁3件 首飾套

  天魁套和地魁套都是首飾3件套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

  ,並且隻有3件才有套裝屬性。但是3件套正好占瞭3個部位,導致另外兩個首飾位如果想搭配套裝的話比較難。個人不太推薦這兩套。如果一定要選擇首飾三件套的話,地魁套優於天魁套。

  6) 清心凝神戒指套手鐲套vs固本長生戒指套手鐲套

  清心凝神套和固本長生套都是戒指和手鐲的兩件套,兩件套搭配靈活。固本長生優於清心凝神,條件允許的話選擇固本長生套。

  4、 防具首飾篇(3.其他紫裝)

  除瞭以上套裝以為,還有一些紫裝可以當散件穿插在套裝裡,這裡就不過多介紹瞭,反正我是盡量選擇屬性高的,不考慮附加屬性。

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

  最後祝大傢每天都能爆狗書,爆屠龍。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熱血傳奇手機版法師什麼裝備好 法師裝備介紹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