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熱血傳奇手機版玄天怎麼樣 道士玄天獲取攻略

熱血傳奇手機版玄天怎麼樣 道士玄天獲取攻略

熱血傳奇手機版玄天:

玄天是道士職業所有的武器中能夠為玩傢們帶來道術攻擊屬性加成最高的一件武器,道術攻擊屬性加成高達669-1672,並且沒有使用等級限制,也就是說玄天是一件道士職業拿到手就能用的武器。

熱血傳奇手機版道士玄天獲取攻略:

1、裝備鍛造,熱血傳奇手機版的玩傢想要獲得玄天,把握最大的方式就是通過裝備鍛造的方式來獲得,不過此種方式需要消耗玩傢80個金剛石才能夠得到玄天,可以說是為人民幣玩傢準備的玄天獲取方式。

2、交易,在交易所和拍賣行中,不管是什麼物品你都能夠買得到,隻要是這個遊戲裡面的東西就沒有交易所和拍賣行買不到的,不過還是要花錢。

3、野外BOSS,這應該是一般的玩傢們追尋玄天的唯一方式瞭,不過幾率非常的低。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熱血傳奇手機版玄天怎麼樣 道士玄天獲取攻略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熱血傳奇手機版道士骷髏技能介紹
  • 熱血傳奇手機版虹魔戒指屬性介紹 虹魔戒指獲取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