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熱血傳奇手機版高級技能書在哪爆

熱血傳奇手機版高級技能書在哪爆?在熱血傳奇手機版中,很多玩傢什麼都不差,就是缺少高級技能書。然而高級的技能書在哪爆呢。下面小編帶領大傢來看看熱血傳奇手機版高級技能書在哪爆,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熱血傳奇手機版高級技能書在哪爆

  熱血傳奇手機版高級技能書在哪爆:

  關於熱血傳奇手機版技能書去那裡打這個問題,一直是大傢最為關心的問題瞭,其實傳奇中高級技能書還是有很多種方法可以獲得哦。

  1、世界BOSS:世界BOSS都是有幾率出高級技能書的哦,不過由於搶奪世界BOSS的過多,所以需要大傢齊力合作才可以。

  2、屍王:在屍王殿中的屍王是出技能書最多的地方,由於屍王殿中刷新的頻率相比世界BOSS也要快很多,所以和好友一起長期蹲守屍王殿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3、未知暗殿:在未知暗殿中偶爾會刷新出一些真BOSS的,這些真BOSS都是會爆出技能書的,而且比起世界BOSS爆率還要高很多哦。

  4、野外精英怪:很多地圖中都會刷新野外精英怪的,這些精英怪比較好打,但相對的爆技能書的概率就要低上不少瞭。

  5、雲遊商人:位於盟重的雲遊商人是唯一出售高級技能書的地方,而且每天最多隻會刷新6本技能書哦,所以價格相對也是比較高的,需要10000元寶才能購買到一本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熱血傳奇手機版高級技能書在哪爆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