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爐石傳說冠軍的試煉擴展包多少錢 獲得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爐石傳說冠軍的試煉擴展包多少錢 獲得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爐石傳說冠軍的試煉擴展包多少錢?冠軍的試煉擴展包購買地址。相信很多玩傢對於這一塊還不是太瞭解吧,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傢簡單的介紹一下。

爐石傳說

為瞭慶祝“冠軍的試煉”新內容發佈,我們將會推出一個超值合集。自下周開始,玩傢可以328元的價格預購到內含50包擴展包的“冠軍的試煉”合集。擴展包可在新內容發佈後打開,此外還附贈一張超級炫酷的卡牌背面圖案!

希望上述的話回答可以幫助到各位玩傢,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歡迎隨時來找小編討論。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