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爐石傳說盜賊機械卡組分享 低成本機械海盜賊套牌

爐石傳說盜賊機械卡組分享 低成本機械海盜賊套牌

卡組詳情

戰術總說明:

顯而易見,這是一套速攻,最高費的卡隻有4費。但是一般來說,這套卡決勝的回合會在8-10回合之間。所以這不是一套打臉的速攻,實際上我認為這套延續瞭以前仆從賊的風格,應該叫做控場速攻。

也就是主要目標是控場,在控場的空餘鋪場輸出攻擊。

說完概況,讓我們回歸戰術細節的討論。

這是一套海盜主題速攻,實際使用的戰術也非常的具有海盜風格—用各種炮彈,陰招,那些為瞭避免事後分贓而送到前線的炮灰兌換掉對面的抵抗力量,然後伺機劫掠就是打臉瞭。

任何情況下都是起手找背刺,毒藥,剔骨,可以留軍7,毀滅之刃和除瞭悶棍的一切2費卡,其他卡換走。前2回合基本隻用來鋪武器,以及配合背刺和地精理發裝置清隨從。

發力由3費回合開始火炮和海盜可以一起下的時候開始,一邊清理對面的隨從,一邊用剩餘的場攻打臉。然後5-6費左右如果摸到瞭磨刀油就可以做一波爆發。7費以後通過武道傢配合基維斯或者武道傢配合施法者克星的combo一邊茍場一邊伺機斬殺。

關鍵單卡說明:

  毀滅之刃:作為一個海盜指揮官,你要做的就是身先士卒的沖在第一線振奮船員的士氣——也就是叫你能手撕的就去手撕。

這一套卡除瞭斬殺階段,否則基本不需要你去輸出對面的臉,於是我沒有選擇大刀而選擇瞭更靈活的毀滅之刃。

這樣配合毒藥,背刺,剔骨,自動理發裝置可以在低費的回合就制造出非常高的爆發,足以清除所有擋在勉強的敵人,正如真正的海盜那樣,投機,危險,短視,但是強大。

同時要切記這套牌要盡可能的保持有武器的狀態,不要把武器隨便的浪費在打臉上,除非能斬殺,否則都要留著武器。

船載火炮:而船載火炮是這套卡的一個VIP,一個打的準的船載火炮炮是同時完成控場和鋪場的關鍵。

所以船載火炮切忌空下,能下的時候必須要能開炮,至於如何能打準,就如囚徒說的需要大量的練習嗯嗯。

這張卡唯一的缺點就是既不是海賊也不是機械,否則強度還能再提升2個檔次。

地精自動理發裝置:很多人不看好地精自動理發裝置的發揮,因為雖然他是2費隨從,但是他大部分情況下不是一個T2隨從,你需要先鋪墊一把武器。

但是他意外的非常適合這個套牌,因為這套卡前2回合不需要急於鋪場,這讓架刀和加攻擊的節奏更為流暢。

同時他可以提供穩定的武器攻擊力,而武器的攻擊力意味著更好的控場和恐怖海盜獲得更有效率的費用。

恐怖海盜:恐怖海盜在這套裡面不算一個4費隨從,因為配合毒藥和地精自動理發裝置他很容易達成1費甚至0費使用。

出其不意的恐怖海盜是其他海盜啟動以及連擊啟動的關鍵,也可以更好的提供場攻和保護關鍵隨從。

但是因為其需要鋪墊,而且基本也是3回合之後才上,所以起手有的話還是可以換掉尋找更關鍵的前期清場卡牌。

修補匠的磨刀油:磨刀油其實比較卡手,所以實戰測試多盤之後我選擇隻帶一張。

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一旦連擊成功他會帶來非常可怕的爆發。

獨眼欺詐者:獨眼欺詐者在這個缺乏AOE的環境中意外的好用。

低費高攻和可以反復潛行的特點讓他在對方沒有AOE的時候可以早期上場輸出成噸的傷害。

而且用來觸發船載火炮也非常的方便。

使用他的優先級為觸發船載火炮=》出場可以潛行=》裸下。

基維斯:基維斯可以說是你海盜船的管傢和大副,是你的後勤來源。

這樣一副虧卡賺場面的套牌使用他的目標是非常明顯的—補充快速消耗的手牌。

鋼鐵武道傢:鋼鐵武道傢我最初的選擇隻是為瞭配合基維斯不被對面白吃。

但是實戰中發現,武道傢7費不管是配合基維斯還是配合施法者克星都非常的強大,特別是配合施法者克星。

一個被BUFF起來的施法者克星往往是我在打空手牌之後還能獲得勝利的關鍵。

施法者克星:施法者克星這張牌我可以說是專門用來配合鋼鐵武道傢的。

一個不能被指定,每回合還+2+2的嘲諷在對面沒有沉默的情況下簡直堅不可摧。

但是就算是4費準時下他也能讓對面非常的難處理,不能被法術點殺,但是大部分的AOE又打不死他。

在這套卡強大的前期清怪能力面前,隨從補刀的可能性也很小,總之他的加入可以讓海盜們安心的躲在他的背後放心的輸出。

總結:

這是一套非常快速的投機型快攻,至少用來做盜賊日常還是可以的,而且造價低廉。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給喜愛海盜套牌和有志開發相關套牌的玩傢予以啟發和提示。

所以我的拋磚引玉就到此為止瞭,謝謝各位看官的捧場,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意見和建議讓這個思路得到進一步的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