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爸爸去哪兒 第2關-做午飯 三星通關圖文攻略

點評:爸爸去哪兒第2關是做午飯,這一關要怎麼過呢?這關中出現障礙物,所以有點小難度瞭,現在小編把爸爸去哪兒第二關三星攻略分享給大傢

爸爸去哪兒第2關攻略:

1、本關任務是“做午飯”,需要我們手機20個南瓜,下面就讓我們開始行動起來吧小夥伴們。

2、我們會發現路上出現瞭障礙物,要跳躍起來躲避,點擊屏幕即可跳躍躲避障礙物。

3、遇到跳躍不過去的,我們可以長安屏幕,這下可以打開降落傘,我們就可以在空中滑翔吃金幣瞭。

4、收集到20個南瓜後,我們就可以完美通關啦,拿到三星,並且還可以獲得一個寶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