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王者榮耀亞瑟出什麼裝備 王者榮耀亞瑟玩法攻略

王者榮耀亞瑟出什麼裝備 王者榮耀亞瑟玩法攻略

出門裝備:紅瑪瑙或鐵劍

分析:

紅瑪瑙提升血量,能讓亞瑟在前期獲得血量上的優勢,不是那麼容易被對手擊殺。鐵劍增加物理攻擊,能提升清兵速度,與對方正面碰撞也能打出更高傷害。出門裝備主要還是看玩傢個人喜好。

中期裝備:黑色戰斧、力量腰帶、神隱鬥篷

分析:

亞瑟屬於攻守兼備的英雄,所以可以半肉半輸出出裝,紅瑪瑙可進階為日蝕、力量腰帶、神隱鬥篷。鐵劍可以進階為日蝕和兇殘之力,擁有瞭日蝕和兇殘之力後,可以直接O金幣合成黑色戰斧。

後期裝備:黑色戰斧、泣血之刃、振興之凱、霸者重裝、不詳之兆、賢者的庇護

分析:

亞瑟在戰鬥時比較依賴技能帶來的傷害,選擇的裝備比較偏重技能CD冷卻縮減、更高的攻擊力和更高的血量,對攻速反而沒那麼大的需求。黑色戰斧、振興之凱都是技能冷卻縮減的裝備,霸者重裝和暴烈之甲則主要是提升血量。

賢者的庇護:

賢者的庇護這件裝備無前期裝備,需要直接使用2150金錢購買,不過附帶的技能非常霸道,就是陣亡後2秒內復活,雖然冷卻時間3分鐘,但在一波團戰中,沖在最前方的亞瑟重生之後,可以再次進行回旋打擊。相信一波團戰下來就算對方有殘存英雄都會是各種殘血,起身後的亞瑟完全可以在對手毫無防備之下,來一輪快速收割,或許就能瞬間翻盤!

總結:

亞瑟出裝可以和英雄聯盟裡的蓋倫一樣,黑色戰斧(黑切)和鞋子之後就可以拼命的堆肉裝,肉到沒朋友敵人根本打不動,而且由於黑切的緣故輸出也相當的高。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王者榮耀亞瑟出什麼裝備 王者榮耀亞瑟玩法攻略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祝大傢遊戲愉快!更多實用攻略,更多最新消息請繼續關註JB51!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王者榮耀安琪拉1V1對戰技巧詳解
  • 王者榮耀新英雄劉邦呂佈什麼時候出 英雄出場列表
  • 王者榮耀羋月出什麼裝備 王者榮耀羋月玩法攻略
  •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出什麼裝備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玩法攻略
  • 王者榮耀墨子出什麼裝備 王者榮耀墨子玩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