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王者榮耀荊軻符文_王者榮耀荊軻符文搭配攻略推薦

王者榮耀荊軻符文搭配攻略由腳本之傢遊戲頻道小編為大傢帶來。荊軻這個英雄是王者榮耀中擁有著特殊的地位,她是一個典型的角色反轉英雄,在遊戲中以一個妖艷的女性形象出現。今天就為大傢介紹一下暴力流的荊軻,打造王者榮耀最強刺客,秒殺一切。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荊軻符文怎麼搭配吧!

目前荊軻是王者榮耀中的強力刺客類英雄,她在戰鬥中非常強力,可以瞬間對敵方單位造成巨大的傷害。大傢對於刺客的印象肯定是一瞬間秒殺敵人,然後輕松離開,但是遊戲中的荊軻擁有足夠的爆發能夠秒殺殘血敵人。但是逃生能力其實還是相當弱的,需要抱著自己1命換N命的想法來戰鬥。知彼知己百戰不殆,我們先從幾個角度來熟悉下荊軻這個英雄,知道她本身擁有怎樣的本事來做到一命換N命。

王者榮耀荊軻符文搭配攻略

荊軻這一個英雄對於符文的選擇,既然是暴力流,那麼符文總體方向是要突出荊軻的物理攻擊和物理破甲,直接增加荊軻的傷害。不采用冷卻符文的原因是,荊軻的技能依靠被動可以實現多次刷新,冷卻的意義不大,還是直接增加傷害更好一點。

荊軻的1命換N命靠的是2個核心技能,一是荊軻的大招,可以瞬間移動到殘血敵人身邊對殘血敵人造成一定的傷害,這個技能其實就是殘血斬殺技能,是讓荊軻殺敵的關鍵,隻要能突進到殘血敵人身邊,就有機會打出所有的傷害,完成擊殺。二是被動,擊殺或者助攻就能刷新所有技能的CD,這個技能是讓荊軻收割的關鍵,配合上大招殘血斬殺就能讓荊軻完成雙殺、三殺甚至五殺!用好這2個關鍵技能,才可能玩好荊軻這個強力的刺客。

王者榮耀荊軻符文搭配攻略

荊軻這一個英雄其實可以有很多種玩法,各種套路基本是以不同的出裝劃分的,各有優缺點。那麼要想做到秒殺一切,肯定是要超級暴力的裝備,一般輸出裝選擇破軍、三聖之力、黑色戰斧、泣血之力和破甲弓。鞋子選擇抵抗之鞋,增加自己的韌性,因為這種脆皮刺客最怕被控制。如果需要生存裝,可以選擇復活甲,死亡後2S可以繼續站起來輸出非常給力。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王者榮耀荊軻符文_王者榮耀荊軻符文搭配攻略推薦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夢幻西遊手遊80支線劇情戰鬥2大鵬金翅鳥攻略
  • 大話西遊手遊八卦降魔通關配置及打法詳解
  • 奇跡暖暖點亮南瓜燈禮包兌換碼是什麼 點亮南瓜燈禮包兌換碼介紹
  • 天天酷跑萬聖節天蠍座怎麼樣 天蠍座介紹
  • 天天酷跑南瓜燈籠加速怎麼樣 南瓜燈籠加速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