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瘋狂猜成語 一個小醜玩三個球 答案是什麼成語

點評:瘋狂猜成語 一個小醜玩三個球 答案是什麼成語

瘋狂猜成語》是一款趣味性非常高的休閑益智類遊戲,最近非常的火,相信很多玩傢在遊戲時碰到過不少障礙吧,最近在貼吧裡看到很多玩傢為一張圖片犯難,這張圖片上有一小醜正在耍球,很多玩傢不知道是什麼成語,今天小編就將答案分享給大傢。

正確答案是:醜態百出。

(大傢從圖片上可以看出這個小醜不但衣服扮酷不怎麼好看,而且臉上出也是故意裝扮的非常醜的。他玩小球的動作也不是很漂亮,那麼整個一考慮答案就差不多出不瞭。)

【解釋】:各種醜惡的樣子都表現出來瞭。
【出自】:清·李汝珍《鏡花緣》第六十七回:“得失心未免過重,以致弄的忽哭忽笑,醜態百出。”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含貶義,用於個人或集體的形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