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百萬亞瑟王 比基尼收集心得 10萬比基尼帶回傢

點評:百萬亞瑟王 比基尼收集心得 10萬比基尼帶回傢

  想要獲得炎夏型桂妮薇兒就必須收集比基尼,想要獲得SR+炎夏型亞瑟王—技巧之場閃卡也必須收集比基尼,哪麼收集比基尼有什麼好的方法嗎?其實筆者覺得隻要勤奮滿破炎夏型桂妮薇兒問題還是不大,不過想要進入排行榜靠前的位置就不是時間能解決的事情瞭。

  筆者目前一天能夠入手17000+的比基尼,筆者就把筆者收集比基尼的方法和大傢簡單分析一下吧(純屬平民玩法,大手見諒)

  在收集夏型桂妮薇兒之前你需要做 如下幾件事情:

  1、計算本次活動天數,以利於合理分配每日收集任務

  本次炎夏型活動一直到31日結束,也就是說我們有16天的收集時間,也就是說我們如果隻是純粹的滿破桂妮薇兒的話,就隻需要收集到10W個比基尼(因為桂妮薇兒隻需要4破),這樣算下來每天我們需要收集6250個比基尼到活動結束的時候就能滿破這張卡牌。

  2、領取各大網站禮包

  相信玩傢想要滿破桂妮薇兒這張卡牌的同時也應該領到各大媒體發放的禮包(如果還沒有請速度領取),玩傢全部兌換這些禮包手中應該就會有10+的BC藥瞭(這裡推薦口袋巴士獨傢禮包,因為巴士獨傢禮包中有6個BC藥)。然後玩傢就可以好好利用自己手中的這些禮包好好操作瞭。

  收集比基尼

  其實方法很多簡單,把每天的AP/BC都用完大慨就會收集到5000+的比基尼,然後就需要玩傢抽出一點時間來舔妖和妙妖瞭。哪麼我們要在何種情況下選擇添妖何種情況下秒妖呢?筆者個人認為妖精在前20級的妖精都可以直接秒,原因很簡單,妖精如果是前20級,我們可以很輕松在消耗40cost的情況下秒掉妖精 ,這樣我們可以獲得2000+的比基尼。

  當然隨著等級高瞭這種方法也不能一直利用這個方法,畢竟我們的卡組COST不能一直在大於妖精等級一倍的情況下秒掉(土豪可以測試一下,然後不要忘記告訴我們效果哦),既然不能避免要添妖(狼狼最好,沒有可以選擇其他低COST的卡牌),據筆者測試狼狼每次添妖都能獲得10個比基尼。

  下面筆者就為大傢簡單介紹一下刷比基尼的一些數據,方便大傢平時計算。

  1、正如上面所說,我們要把COST消耗控制到妖精等級的一倍。這種方法是玩傢在考慮是不是要秒掉妖精時候需要考慮的。

  2、如果在控制COST是妖精等級一倍的情況下不能秒掉妖精,我們就可以選擇添怪瞭,如果你認為沒必要這樣專業,那你怎麼著也得保證自己BC能夠撐過三輪吧。

  3、如果你是上班族請算好自己AP/BC回復時間,AP三分鐘回復1點,BC1分鐘 回復一點,該怎麼做應該很清楚瞭吧。

  4、不要小看添妖,每次10個也是不是收入哦,不過在收入比允許的話,能夠秒掉還是秒掉。

  5、有BC藥還是盡早吃吧,現在利用好瞭總比以後妖精等級高瞭,在用強。

  PS:請不要為瞭收集比基尼而破壞大魔神法則

  總結:以上方法收集10W個比基尼應該不成問題,如果玩傢想要沖擊排行榜可能就會有一些問題,因為不到最後你真的不會知道排行榜第一名會收集多少比基尼。最後 筆者想說的是,我是被專區小編逼著寫的啊,如有不對的地方請見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