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之刃寵物升級與培養指南

點評:在神之刃中寵物分為四個等級,由低到高依次是白色,綠色,藍色,紫色。

在神之刃中寵物分為四個等級,由低到高依次是白色,綠色,藍色,紫色。

白色寵物滿級15,突破需白色符文石一套,升至綠色。

綠色寵物滿級25,突破需綠色符文石一套,升至藍色。

其中藍色到紫色需要強化四次,分別是:

藍色寵物+1,如藍色冰雪女王35滿級,升至藍色冰雪女王+1,需要藍色升級材料一套。

藍色寵物+2,需相同藍色寵物一隻。

藍色寵物+3,需藍色相同寵物兩隻。

藍色寵物+4,需藍色寵物+1一隻,如藍色冰雪女王+3,升級需要藍色冰雪女王+1一隻。

寵物+4即可升級到55級,之後使用對應寵物類型的紫色靈魂石5枚即可升級紫寵。

(獲取方式未知,最近一直在刷寵物,我還沒往後打,估計是某個區域的精英副本出的)

紫寵升級同藍寵。

刷材料的地點可以從戰寵——材料——點擊缺少的符文石,會自動跳轉到掉落改符文石的地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