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之刃橙色戰寵覺醒條件 神之刃橙色戰寵覺醒材料一覽

《神之刃》橙色戰寵正式開放!首批開放的橙色戰寵為雷魔龍卡福斯、亡靈領主安瑟、亡靈騎士夏卡、蝙蝠女王西索!橙色戰寵覺醒要什麼條件?橙色戰寵覺醒要什麼材料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一一解答!

橙色戰寵覺醒條件

角色等級達到50級後開放覺醒功能,戰寵覺醒的過程將會分為10個階段,每個階段達成後將會獲得屬性收益和特殊加成,10個階段全部達成後,將會開啟下個境界的覺醒。戰寵覺醒後,將會由紫色變為橙色,不僅全身圍繞上靈氣,還將擁有強大的能力。

能力1:裝備紅色神器

能力2:聖痕屬性加成能力

能力3:神器屬性加成能力

能力4:儲備光環能力

能力5:攜帶專屬奧義

橙色戰寵覺醒材料】

紫色+4的80級戰寵將可以通過消耗【星之宿命】、【月光本源】和【日曜之晶】覺醒為橙色戰寵,但僅限已經開放的橙色戰寵。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