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武手遊深淵海馬怎麼加點打書好 深淵海馬加點打書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神武手遊深淵海馬怎麼加點打書好 深淵海馬加點打書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神武手遊深淵海馬怎麼加點打書好 深淵海馬加點打書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深淵海馬是神武手遊95級新寵,之前我們對它的屬性已經瞭解過瞭,有一部分玩傢也問到瞭深淵海馬該如何加點,打什麼書好呢?今天我就為大傢介紹下神武手遊深淵海馬加點打書攻略。

深淵海馬是神武手遊95級新寵

神武深淵海馬加點

4力1敏加點,對於防禦資質不是很高的海馬來說,隻能通過加速來躲避技能保命,同時又加快出手速度,我覺得是很合適的加點。

另外,還有玩傢認為如果不加耐,號角這個技能顯得相當雞肋。所以適當加耐還是有必要的。走血耐方向。

神武深淵海馬培養

建議發展方向:劍氣輸出流

深淵海馬是一個很給力的物理輸出寵,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的屌絲玩傢(當然更適合土豪玩傢)。它有整個遊戲寵物系統裡最新的技能戰爭號角,能在戰鬥中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以便持續輸出。並且是唯一自帶高必技能的寵物。在這兩個技能都擁有的前提下,再加上劍氣護符,那麼海馬就完全可以作為一個很不錯的物理攻寵。當然如果人品過硬,能洗車高感和勇敢,四技能全有,這時再加上劍氣護符。

建議打書,直接打本夜戰,不掉高比,帶個劍氣護符就行瞭。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