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雕俠侶手遊大俠夢任務怎麼打 神雕俠侶大俠夢任務打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神雕俠侶手遊大俠夢任務怎麼打 神雕俠侶大俠夢任務打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神雕俠侶手遊最近上線瞭最新一輪的自定義任務,大俠夢任務!那麼,神雕俠侶手遊大俠夢任務怎麼打呢?神雕俠侶手遊大俠夢任務打法技巧是什麼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隊伍配置:一封+一奶+一全真+一輸出

店小二打法:

本著是怪都能封的想法,我做瞭各種嘗試,然後,通過成功。

下面寫出通關過程希望對大傢有幫助

作為一個桃花我首先嘗試瞭封印店小二失敗,然後很可憐的失敗瞭。

桃花推薦:紅藍BUFF 輸出 2奶 /  雙輸出 單奶 單BUFF 

1、首回合P 空和寶寶單攻,可以讓黑展堂血掉到召喚老板秋湘玉。

2、秋湘玉有什麼作用?

古墓技能,給店小二加一回合的紅BUFF,如果你帶瞭封印俠客,二回合選擇封印掉呂大嘴,為什麼,因為他可以給店小二滿血不管你打瞭多少。這方面走瞭個彎路因為我帶瞭公孫,公孫首回合封印掉瞭他,我不知道造成他給店小二滿血。三回合可以選擇封掉秋因為紅BUFF,會讓店小二輸出有很大提高。秋會在回合開始加紅buff,回合結束用黯然。

3、店小二血掉到一定程度會召喚老虎小白。小白有什麼技能不詳 全程被我封印的。

4、小怪是外功傷害,無視就好。

5、擊殺順序視門派而定,我選擇的是店小二→呂大嘴→掌櫃→小白。中途小怪被俠客清光已。

好瞭,以上就是大俠夢店小二打法攻略瞭,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玩傢,趕緊去試一試身手。

大盜打法:

1、打這關的時候,主處於無敵狀態,而且隻要一攻擊主,他就會丟大招,因此玩傢千萬別丟群攻技能!

2、玩傢隻要將小怪給幹掉後,就會出來個神秘人,然後就可以通關。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神雕俠侶手遊大俠夢任務怎麼打 神雕俠侶大俠夢任務打法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