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雕俠侶郭靖傳通關打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神雕俠侶郭靖傳通關打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一起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神雕俠侶郭靖傳通關打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一起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神雕俠侶手遊百花谷過郭靖傳打法攻略,神雕俠侶手遊過郭靖傳怎麼打?過郭靖傳俠客怎麼配置?下面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下神雕俠侶郭靖傳打法。

第一,過全真,兩奶兩封,開2陣。

牛鼻子前面兩次好打,最後那個首先保證你陣容血滿。第一輪降防,後面如果人和寶寶沒有被混亂,那麼就集火精英,滅掉他之後先打前排能混亂人的那三個怪,就過瞭。也有先打前面的。

第二,霍都帶四封。

一輪打完看四封的表現。表現不好就跑。第一輪封瞭大二吧加3小怪我死一封。第二回合對面全部被封。就可以過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神雕俠侶郭靖傳通關打法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