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雕俠侶90級李莫愁和郭靖攻略技巧分享

點評:想知道快速通關90級俠客紀李莫愁郭靖嗎?想知道90級俠客紀李莫愁郭靖打法技巧嗎?小編即將要為大傢介紹的就是90級俠客紀李莫愁郭靖打法攻略,趕緊看看吧!

在《神雕俠侶》中,李莫愁和郭靖是90級以後的玩傢所面臨的兩個比較難纏的BOSS,主要是需要一定的輸出,打法上也需要有一些技巧。這裡小編就給大傢帶來瞭一篇關於這兩個BOSS的打法,大傢如果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的話,不妨照這方法試試看。

李莫愁

敵人概況:李莫愁(不能封.不能混亂.)
配置:3奶1輔助
打法:第四回合會出現一個驢子,如果是大理保住這個驢子。此關很容易過。白陀加防禦,三奶也能保得住!莫愁三分之一血量的時候會出現第一個心魔。心魔每回合先出手,出手一個物理群攻。(出現心魔的時候,可以不用打莫愁,先集火秒瞭心魔。心魔血量不多,輸出高的兩回合足矣!)莫愁四分之一血量的時候會出現第二個心魔。(同上處理)莫愁五分之一血量的時候會出現第三個心魔。(前提是第一個心魔死瞭!),本方所有俠客血量在6300以上的話,本關無壓力。
獎勵:1個陣法元素補給包、5個3級寶石箱子、2個玄鐵錘子補給包、1個李莫愁的信物、20個錢袋

郭靖

這裡有兩場戰鬥,首先是第一場。

敵人概況:會出3波小怪,且越來越多。
配置:3奶1輔助
打法:第一波小怪很輕松幹掉就不說瞭。第二波開始集火護法,一定要護法先死,不然每死一個小怪,護法就群大招一次……傷害很高。第三波要先殺死第一排的三個精英,不然會一直銷魂的被彈到死……接著打護法,繼續是集火打護法的節奏,護法死瞭基本就過瞭。在這裡需要特別說明的是輔助一定要帶,加防之後第三波小怪就打的不是特別狠瞭。
接下來是第二場戰鬥。

敵人概況:一個達爾巴(會aoe) 一個霍都(會給人標記,被標記的人必死) 4個江湖混混
配置:3奶1輔助
打法:丘處機會叫全真弟子來幫忙,霍都會給人上標記,然後此人必死,所以需要優先秒掉霍都。PS:帶夠治療,別讓自己的主角死瞭,死瞭即使打過也不算完成任務。
獎勵:2個陣法元素補給包、1個武修文的信物、1個武敦儒的信物、1個郭破虜的信物、1個郭襄的信物、1個郭芙的信物、1個郭靖的信物、3個玄鐵補給包、20個錢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