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魔年獸技能屬性介紹 年獸寶寶資質分析

點評:年獸是神魔新年新寵,其可愛的外形不知道迷倒瞭多少玩傢,大傢是不是都很想要一個這樣的寶寶啊!小編也是很喜歡呢!很多得到年獸寵物的玩傢都關心年獸寵物的屬性技能如何,下面為大傢介紹一下年獸寶寶的資質

 

  目前獲得年獸寵的主要方法是靠刷“鬥年獸”副本砸金蛋,在金蛋的隨機獎勵中獲得,但每天隻有2次闖關機會。

  很多玩傢會問別人的年獸很大,為什麼自己的年獸很小隻,在年獸等級培育到60級體型就會變大,這時候是青稚年獸,等到100級成年年獸就會更大隻瞭。

  年獸幼寵培育成為“青稚年獸”之後就可以學習技能。年獸技能“神憤”是一個半防禦、半進攻性質技能,在PK的時候主要作為控制手段,技能發動時年獸寵會瞬間變大數倍,擴大攻擊范圍,並令敵人暈眩。在這個過程中,玩傢隻要跟隨神獸一起前沖,便可無傷位移。年獸技能也是隨機領悟的,並不是60級一定會學習到技能哦!

  由此可以看出,年獸寵的特點就是攻防兼備,幫助玩傢沖出重圍,並且在無傷狀態下使用技能。戰鬥中,玩傢要在年獸寵擊暈敵人的同時,配合使用來回位移技能,作戰效果更佳。如戰神的“移星換鬥”、鬼姬的“渡厄之沼”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