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神魔pk技巧心得 五大職業技能分析

神魔是一款明星動作手遊,360°超自由戰鬥,突破“站樁輸出”局限,全方位無鎖定攻擊,打造動作手遊精品。核心,配合史詩級暗黑畫風、五大特色職業,帶玩傢進入震撼刺激的神魔鬥戰世界!五大職業的性能不同,玩法也都不一樣,下面小編為大傢詳細講解下關於神魔pk技巧心得以及五大職業技能分析。

五大職業技能PK技巧心得

1.妖猴PK要訣:第一個階段是小猴子傷害給力時期,另外一個階段是防高、血厚、閃猛的高端局中,小猴子被無視時期,兩個階段必須要有兩個思維,當召喚的小猴子能打出很多傷害的時候,可以使用激進的打法,第二個階段是小猴子被無視的情況下,高端局嘛,這個時候,就要緊緊圍繞著對方寵物進行做文章瞭,畢竟妖猴爆發很足,如果把目標轉向對方寵物,兩套連招下去,對方寵物勢必被擊殺。

技能發招要點:

1、威風八面→召喚小猴子→大鬧天宮/棍舞乾坤2、威風八面→召喚小猴子→大鬧天宮,幹掉對方的寵物先,再召喚小猴子,讓對方指向性技能無法校準您,逐漸鎖定對方浮空致死。

2.牛魔PK要訣:戰鬥上隻要一使用“熾魔珠”把對手吸過來,還沒到跟前,牛魔就可以在對手碰到寵物時,觸發寵物特技,進而用“崩山擊”跳過去砸暈對手,再“怒不可遏”打一套,邊打邊走,移動稍微有一點距離後接個“血月劈”,之後“熾魔珠”差不多又好瞭,這種技能傷害下,一開始就建立一定優勢,打起來當然遊刃有餘啦,所以必須要時刻小心“熾魔珠“的吸力呀!路過寵物的時候還是馬上用自保技能吧。

技能發招要點:熾魔珠→崩山擊→怒不可遏→血月劈。

3.戰神PK要訣:玩戰神,一定要沖鋒在前,快接近對手時候,馬上使用“移星換鬥”飛來飛去逼迫其使用自保技能,否則一旦技能停止時候,馬上接起“龍飛九天“讓對手被擊飛,這時候寵物釋放“特技”轉起來,你就可以雙天曬日給以連續性打擊啦!

技能發招要點:移星換鬥→龍飛九天→雙天曬日→普攻三連擊,若拉出距離就使用“破軍飛刀”。

4.鬼姬PK要訣:鬼姬有一招沖天而降的控制技能,所以必須要準確踩到敵人,而召喚小猴子、蛇陣、寵物、都有可能讓技能踩錯進而被反手接招,進而大傢要註意位置把握,我的經驗是,用遊走邊緣來踩對方。

技能發招要點:魅影天降→蛇棒→風卷天罡→渡厄之沼。

5.玄月PK要訣:玄月的設計風格大不一樣,主要是PK的時候可以在空中釋放技能,落到對手身後的時候可以馬上接起擊飛技能,再通過翻身釋放六道飛刀,滾滾而來的傷害,稍許有點霸道瞭,再配合寵物的騷擾,這位刺客到處飛閃打擊讓其他職業無所適從。

技能發招要點:舞九天→流星落→月輪斬→旋神腿。